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宁波杭州湾新区环保局获省“千万工程”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8-12-07 15:50:02 来源:宁波杭州湾新区

  日前,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浙江推进大会召开,新区环保局获省“千万工程”美丽浙江建设集体通报表扬。

  保护环境才能持续发展。新区环保局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在全面实施水、气、土壤污染防治行动的基础上,全力实施环保百日执法专项行动、五大行业整治、放射源安全检查、电镀行业整治提升、打赢蓝天保卫战等11项环保专项行动,精准发力整治,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环境违法案件逐年减少,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水功能区达标率逐年提高。

  今年1—10月,新区大气环境持续保持良好,优良率为84.21%,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提升。首要污染物PM2.5浓度为32ug/m3,地表6个监测断面水质达标率100﹪。

  下步,新区环保局将以提高新区环境质量为核心,实施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发挥使命担当,秉持环境质量改善的目标,继续深入推进重点行业污染整治,不断深化“五水共治”专项治理工作,力争五金园区河道主要水质指标达到Ⅳ类要求,同时跟踪五金园区污水零直排工作,彻底解决工业废水进入河道的环境隐患;全力提升环境监管监测能力,建立健全熔炼企业和放射源长效管理机制、深化危废全过程监管工作、继续严把审批准入关、继续守护碧水蓝天厚土,管天管地管空气,形成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


标签:新区;环保局;千万工程;发布机构;浙江;放射源;环境质量;表扬;整治;园区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