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整改】责令未经审批的废塑料作坊停产

发布时间:2018-12-13 14:47:51 来源:

QQ图片20181212143710.jpg

断电.jpg

清场.JPG

设备已拆除.jpg

断电、搬离设备、清空场地

浙江在线网:

  贵位于2018年5月22日报道有关兴亚热电厂区内非法出租企业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后续情况反如下:

  绍兴兴亚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孙端镇海罗畈村,由潘卫星于2006年收购经营。2017年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关停小火电机组的实施意见》,省发改委批复同意该厂全面关停。2017年10月,首次接到群众举报,我局联合当地政府对相关出租企业进行查处,责令未经审批的废塑料作坊停产,报道前4家已经关停。报道后,又会同当地镇街迅速进行了处置。

  通过督促,报道中提及的兴亚热电厂区内的废旧望料造粒作坊的生产设各已全部拆除:木制品作坊已关停,车间已空;生物质燃料作坊已经关停,设各已经拆除。

  此外,我局对兴亚热电其他出租企业进行了整治。目前除兴滨特种纤维和用迪纺织已取得环评审批手续在生产外,另有嘉和玻璃、禹奕纺织等两家企业处于待产状态(业主正在办理环评审批),一家石料加工作坊正在搬离中。

  低散乱企业(作坊)往住采用租场地的形式进行生产,具有很大的隐蔽性,一般没有长远考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场地出租方又有出租获利冲动,造成屡打屡发,打而不绝。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区“低散乱”整治要求,加强与镇街及其他部门协调配合,督促企业依法办理审批手续,严格执行停产要求。同时继续加强对涉废水、废气等“低散乱”企业的巡查检查力度,露头就打,绝不姑息。

  特此反馈。


                                                                          绍兴市环保护局越城区(高新区)分局

                                                                                        2018年9月18日


标签:作坊;出租企业;低散乱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