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打赢“蓝天保卫战” 永康大力推进公路建设扬尘整治

发布时间:2019-05-21 15:18:06 来源:金华日报 舒珊珊 金志鹏

  记者从永康市交通公路部门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好《永康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永康市交通公路部门要求,突出国省干线公路降尘保洁、货运车辆抛撒污染治理等重点领域,坚决打赢交通公路领域蓝天保卫战。

  5月7日中午,永康市公路管理段路政执法人员分成多组,前往330国道、东永线、永磐公路、永义线等主要公路,对抛、撒、滴、漏车辆开展集中整治。路政执法人员在330国道超限检测站门口、330国道后姚畈等路段发现,有少部分运输渣土、泥土、沙石的大货车在运输途中未规范装载,出现抛、撒、滴、漏情况,导致路面受到污染,对此执法人员对违法车辆进行依法查处。

  另外,路政执法人员深入沙石场、工地等重点场所,向企业和驾驶员宣传超限超载、货物抛撒滴漏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及后果,告诫他们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永康市公路部门每天安排洒水车辆对国省道等主要公路进行洒水,强化洒水降尘力度。

  下一步,永康市交通公路部门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公路扬尘整治工作,路政执法人员将不定时、不定点上路巡查,对货厢无遮盖、轮胎带泥上路、运载散装货物车辆出现抛、撒、滴、漏等情况的货车进行及时查处。


标签:永康市;交通公路部门;路政执法人员;蓝天;污染治理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