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世界环境日杭州主场活动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5月出最终结果

发布时间:2019-05-21 15:55: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庄轶玮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庄轶玮)想参加联合国世界环境日杭州全球主场活动么?想服务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么?4月25日—4月26日两天,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的58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正陆续参加集中面试,选拔以后,他们将为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和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提供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25180452.jpg

  面试现场

  今年6月5日,2019年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落地杭州。活动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生态环境部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有包括联合国环境署官员、国合会成员、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在内的国内外嘉宾来杭参会。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应对空气污染”,届时,将围绕“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十四五’绿色转型”“全球气候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蓝色经济与全球海洋治理”等议题展开研讨,并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学生一直是公众参与最有激情、最有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发挥了青少年的生力军作用。前期在团省委和团市委的组织下,在杭高校有2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活动志愿者。本次集中面试,重点测试志愿者的形象礼仪、外语水平、心理素质等。选拔出的优秀志愿者将提供礼宾接待、会议服务、活动服务、后勤保障、综合服务、展厅服务等志愿服务,最终选拔结果将在5月5日后公布。

  据悉,2009年在杭16所高校成立了在杭高校绿色联盟,高校普遍成立了环保类的学生社团或志愿者组织,成为杭州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一支重要力量。

标签:世界环境日;主场;面试;联合国;大学生志愿者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