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心中古桥”百人造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4:50 来源:

  一方石桥承载一方事,曹桥百姓以桥为媒,开放融合、勤劳坚毅、吐故纳新的地方品质。

  作为河道纵横的古韵水乡,应现实生活需要,造桥一直是曹桥先民的文化传统,相传重建马厩庙大桥就耗费了六年半之久。今天我们集结百人之力,重现当年马厩庙大桥造桥盛况,采用环保纸材打造1:10大小的古桥模型。此外,采用平湖特色的西瓜灯刻桥、马厩庙大桥拼图、搭木桥彩绘的形式,同步开展百人造桥活动。


标签:马厩;大桥;石桥;百姓;融合;木桥;开放;古桥;彩绘;文化传统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