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生态监督哨 > 金华 正文

20181127《今日聚焦》

兰溪:工业用地被违建成超大型庭院

发布时间:2018-11-29 15:45:38 来源:今日聚焦

  兰溪永昌街道河排地块以工业用地出让,最终却建成了带别墅的庭院,相关职能部门与属地街道却从未发现查处。记者现场了解到,该地块是云山街道居民周福荣租用,用途为工业用地,目前主要用于办公和洽谈业务。

  经第三方测绘,该处庭院占地总面积8794平方米,超出用地红线面积2237平方米,建筑面积合计1885.9平方米。兰溪市“三改一拆”办表示,将监督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到位。

标签:工业用地;地块;庭院;租用;别墅;属地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