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嘉兴电力:“点亮”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8-10-26 10:49: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郝 纬 朱鲁华 仲乾元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郝 纬 朱鲁华 仲乾元)近日,在嘉兴市余新镇联丰村,南湖分中心余新供电所3名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对村庄街道两侧及村民家的用户计量箱、低压电缆分支箱、配变综合箱逐一检修。

  据了解,南湖分中心余新供电所结合政府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大力开展红色现场教学沿线精品台区带建设工作,打造设备精良、指标精益、管理精细、服务精致、环境精美标准的供电台区,实行网格片区工作责任到人、关键指标到人、绩效考核到人、闭环管理能力、供电服务实现全年零投诉。

  在电力部门的帮助下,余新镇联丰村的光伏产业也有了长足的发展,目前联丰村有分布式光伏45户,并网容量248.2千瓦,消纳光伏发电量372300千瓦时,农村居民创收25.9万元。随着越来越多电力清洁能源的使用,联丰村的水更绿了,空气更加清新了。

标签:分中心;余新镇;供电;党员服务队;低压电缆;嘉兴市;检修;计量;村庄;街道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