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海盐经开区:拆违治危力度大

发布时间:2018-10-26 10:49: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潇伦 王雪军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唐潇伦 王雪军)为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速开展拆违治危集镇环境改造工作,连日来,海盐经济开发区抓任务促落实、抓问题促整改,拆除各类危旧房、违法建筑8处共计7390平方米,有效地推进了集镇旧城区改造进度。

据悉,此次拆除的危旧房共计6880平方米,拆除的违法建筑近510平方米,另外还拆除了沿街商铺违章广告牌、店招7处,促进了沿街沿线环境的进一步美化,为引进新项目腾出了大空间。

标签:危旧房;拆除;集镇;经济开发区;小城镇;海盐;旧城;整改;整治;改造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