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开展普法宣传加强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18-06-20 09:43:09 来源:湖州日报 见习记者 邵丹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为提升公民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氛围,德清法院日前联合新安镇政府,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德清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新市法庭以及青工委的10余名干警在新安镇政府便民服务大厅,利用宣传展板展示了相关环境违法的典型案例,旨在普及环境保护的司法政策,并向群众宣传人人参与的环保理念。活动现场放置了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并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德清法院有关人员还先后前往德清县龙奇丝绸炼染有限公司和浙江超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及污染防治措施实施情况。

标签:宣传;新安镇;法院;普法宣传;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环境保护;展板;氛围;公民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