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康养衢江再添金字招牌 上榜“中国天然氧吧”

发布时间:2018-10-02 08:52:46 来源:衢州日报 报道组 江玥

  9月26日,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召开发布会,公布“中国天然氧吧”创建评选活动结果,衢江区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成为全国第三批36个“中国天然氧吧”之一,康养衢江再添金字招牌。此前,我市开化县已于2016年入选全国首批“中国天然氧吧”。

  衢江区自然资源丰富,是全国九个生态良好地区之一。南有紫微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有千里岗原始次森林,境内平均森林覆盖率达72.9%,是倾力打造的中国森林康养目的地;拥有华东地区最好的一级地表水,全区出境水质达标率保持100%;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1.5万/立方厘米,世界针灸康养大会永久性会址设立于此,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康养福地。

标签:天然氧吧;中国天然氧吧;衢江区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