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环保小卫士签名倡议 “拒绝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19-02-03 09:22:05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谷尚辉

  昨天晚上,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台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台州市学院路小学三(9)班承办的“我爱台州蓝天 拒绝烟花爆竹”台州环保小卫士公益宣传签名活动在台州青悦城举行。

  活动现场,部分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他们在现场还准备了环保宣传册,向市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并进行了关于环保问题的有奖问答。

  在签名墙上,环保小卫士们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不燃放烟花爆竹,并邀请路过的市民也在横幅上签字,倡导大家过一个文明、干净的春节。

  “孩子们如此认真地宣传环保知识,我们必须得支持一下,以后我也会注意环保。”路过的市民罗先生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充分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学生代表陈琭峄说,他们要从自身做起,不燃放烟花爆竹,过一个快乐、祥和、低碳、环保的新年。

  一位学生家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环保文明行为,比如进行垃圾分类,不燃放烟花爆竹,让保护环境这一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烟花爆竹;环保小卫士;台州市;签名;公益宣传;生态环境;环保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