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通新能源与环保部门携手“五四”绿色行

发布时间:2019-05-04 08:55: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蒋明宇

  “五四”前夕,嘉通集团能源联合党支部与嘉兴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争做优秀环保人 助力禾城中国蓝”——“五四”绿色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嘉兴市环境监察支队出发,开展绿色健骑,共同以公共自行车骑行的方式宣传绿色出行,并共同参观五四文化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当天,嘉兴市环境监察支队还组织特来电、环球车享、国鸿机动车检测等单位共同在戴梦得广场开展环保普法和新能源使用现场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有一个特点就是联合。实际上,嘉通能源联合党支部也是刚刚成立不久,这个联合党支部由嘉通集团旗下新能源、嘉通石油、交投石油三家公司的党员组成,而这一次活动,这个联合党支部又与嘉兴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携手,这些单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跟环保行业有所关联,并且都积极提倡和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因此这样的合作一拍即合。”嘉通能源联合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可以加深互相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绿色协作的力量。

  嘉兴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羊燕春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五四”前夕举行这样的绿色行主题党日活动,可以进一步深化对五四精神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知,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理念,具有特别的意义。

  活动现场,嘉通能源联合党支部牵头组建“源动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据悉,未来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开展绿色环保方面的公益服务,当好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嘉兴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标签:主题党日;党支部;青年志愿者;绿色环保;服务队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