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行动起来 建设节水城市

发布时间:2019-05-12 16:49:24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李雪红 通讯员 陈中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昨日上午9点,随着百人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由余杭区住建局、区五水共治办、区滴水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在临平人民广场拉开帷幕。在浓浓的爱国情怀中,动员广大市民关注水资源,增强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营造全社会节水氛围,全面建设节水城市。

  今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主题为“建设节水城市 推进绿色发展”。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踊跃参与,更有不少少年儿童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节约用水体现在方方面面,平常比较干净的洗菜水都会再利用拿来冲马桶。”不少市民拿到“节水宣传册”后认真研读交流自己的节水心得,并通过分享节水小知识和微信摇一摇获得了小礼品。现场,滴水公益爱心义卖、便民服务等区域还募集了不少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山区缺水儿童。


标签:节约用水;宣传周;市民;爱国情怀;公益服务;科学用水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