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新安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9:05: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谢伟勇)“怎样才算是一名好党员?”德清县新安镇党委副书记吴尧向下舍村近100名党员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他围绕示范、学习、贡献、纪律、团结这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新安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赴12个村居给所有党员上党课,用党的理论武装基层党员。

2.jpg

  走下基层上党课,引进专家作报告。新安镇邀请了全国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施小荣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给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两新党组织书记作报告。幽默的语言,形象的比喻让党的理论在基层党员中生根发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数十名流动党员在支部书记夏津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离乡不离党  流动不流失‘七一’”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宣誓忆初心、参观红色基地强党性、专题学习提修养、交流讨论表决心等活动,进一步激励流动党员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庆生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标签:新安镇;党员;党课;理论武装;德清县;先锋模范作用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