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兴平湖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正式启动

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20:10: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金国林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金国林)7月1日,嘉兴平湖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启动仪式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曹桥街道与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建设。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的启动,不仅为做大做强智慧产业集群,推动曹桥数字经济整体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更将通过上下游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实现各个主体之间的“双赢”“多赢”。

W020200702691257022077.png

  平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水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群伟,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总经理郑江南,平湖市发改局局长戴振,市经信局局长刘皆安,市科技局局长倪剑锋,曹桥街道党委书记盛琴琴,曹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金平,市商务局副局长肖杰,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总经理钱水悦,曹桥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来自深圳、嘉兴平湖曹桥等地的企业家出席会议,共同见证本次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启动和街道7个项目的集中签约。

  在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的启动仪式上,曹桥街道与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平湖分公司与郡亭风景云计算(浙江)有限公司、途信科技(嘉兴)有限公司等7家数字经济公司签订“生态圈”合作协议,并与曹桥街道辖区内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非织造两创产业园、杰克范小微企业园3大园区签订5G园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在随后的项目集中签约中,曹桥街道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业招商平台合作框架协议,与在深圳域外孵化器的深圳众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远华电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东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与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捷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星皓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签订3个产业项目投资协议。

  会上还聘请了途信科技(嘉兴)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锋、浙江星皓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兵、联东投资集团招商总监时中融为曹桥街道招商大使。

  为进一步抢占未来发展先机,近几年,曹桥街道坚持以智慧创新为引领,深耕数字经济沃土,去年在深圳打造了全市首个域外孵化器“梦创空间”,打通了创新成果跨省域共享通道。同时以生态、生产、生活三生融合理念,将街道“两创中心”打造成全省首个5G产业园区——曹桥智慧谷,为企业提供现代化智能园区服务。

  接下来,曹桥街道将依托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平台,把深圳域外孵化器注册在曹桥的数字经济企业、其他落户曹桥的数字经济企业,以及曹桥本地的一些优质企业、优质园区联合起来,使本地企业的5G智慧化需求精准对接移动公司和孵化器企业的技术优势,并借助各个企业的品牌优势、创新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街道各级各部门的优质服务,多方合力打造一个全域智慧化的样板区,真正为入驻项目的培育、成长、壮大提供优质土壤,推动曹桥加快打造成长三角5G智慧高地。

标签:曹桥街道;生态圈;智慧;长三角;数字经济责任编辑:范国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