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海盐增殖放流护生态 鱼苗“安家”南北湖

发布时间:2020-07-07 18:12: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豪捷

  浙江在线7月7日讯(通讯员 高豪捷)日前,由海盐县人民检察院、海盐县农业农村局和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联合举办的“小鱼治水 小手绘梦 同心护家园”海盐县2020年鱼苗放流公益守护活动在南北湖风景区内拉开帷幕。

图片6.jpg

  现场约60余名学生及家长和环保志愿者将十几万尾鱼苗投放至南北湖。鱼苗投放活动后,向阳小学的30余名学生通过手绘报形式,记录当天的活动,绘就美好家园蓝图,表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期望。

图片7.jpg

  此次鱼苗放流公益守护活动,是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5·22生物多样性保护日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宣传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自觉树立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共筑人类和谐家园。

标签:海盐责任编辑:范国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