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防汛减灾 彰显担当 钟管党员干部坚守防汛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7-07 19:44: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泮菲雲

  浙江在线7月7日讯(通讯员 泮菲雲)近日来的连续降雨,防汛形势严峻。钟管镇立即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针对此次强降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对防汛工作严防死守,筑牢汛期安全“堤坝”。

  关注水情汛情,领导一线指挥。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根据防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镇领导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对辖区内河道水位、水利设施、农户等进行巡查。

  排查到边到角,科学精准防控。 积极发动镇村(社)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多次开展巡查督查,重点对各水文地质观察点,易受灾村庄、企业、溪流、道路和积水点等场所进行排查,并对防汛责任制、防汛物资储备、应急抢险队伍组建等情况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地毯式隐患自查自改。

  科学研判应对,紧急排险处置。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保证通讯24小时畅通,保证人员到岗到位,应急措施和物资保障到位。投入力量,对辖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对主要积水点设置安全警示装置并进行紧急排水,及时疏通堵塞雨水,对危险房屋进行修缮、拆除,排除隐患,确保辖区防汛万无一失。

222222.jpg

5432324.jpg

标签:钟管镇责任编辑:谢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