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伦生态环保之旅,“垃圾去哪儿”
2020-07-18 18:24:0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妙春 凌小红)环境保护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每个孩子都要学环保,做环保。7月16日,来自杭州市上城区抚宁巷小学同学们走进了美丽的“花园式工厂”杭州富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一次充满知识和趣味的“垃圾去哪儿”之旅。亲身体验“垃圾分类新时尚,牛奶纸盒回收再利用”的全过程,亲眼见证了牛奶纸盒变废为宝的神奇之旅”。

微信图片_20200718173801.jpg

参观环保展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分别参观了纸塑间,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牛奶盒如何通过大型机器分离成了铝、塑料粒子、纸浆。

  学生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宣传看板、环保物资样品展示、牛奶盒处理流程,每到一个环节,工作人员都进行详细的讲解生活垃圾的现状、如何正确处理生活垃圾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垃圾分类的日常运行管理方面做了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如何去做垃圾分类。

微信图片_20200718173804.jpg

参观生产车间

  随后,我们来到了环保展厅,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用牛奶纸盒做成的许多工艺品,有相框、小马、花瓶等等。还看了视频讲解牛奶盒回收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00718173807.jpg

再生造纸

  最后我们跟着讲解员来到了“再生造纸体验区”,分组进行了造纸体验。

  在此次富伦之旅中,同学们有老师陪伴、有同学相伴,有学习、有成长、有收获,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愿同学们都研有所获,学有所得,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村。

  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每个人都要遵守垃圾分类的准则,注意每个生活小细节,给予我们地球母亲更多的关爱!

责任编辑: 连晓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