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湖州德清钟管镇沈家墩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27 12:33:4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丽利)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幼儿自我保护意识。7月23日上午,钟管镇沈家墩村的食品安全志愿者和社会监督员们在该村幸福邻里中心为暑期实践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夏季食品安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1.png

  整个活动分两个环节,一是宣讲环节,志愿者们根据幼儿的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游戏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路边零食我不吃》、《少吃冷饮》、《垃圾食品我不吃》等食品安全知识,向幼儿宣传食用三无产品对幼儿的危害;二是体验环节,让“食品安全理念”深入每位小朋友们心中。让小朋友们结合宣讲的知识用超轻粘土制作心目中的健康美食,心灵手巧的宝贝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精心的制作着自己的作品,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体验健康美食所带来的快乐。

2.png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