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德清钟管镇: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 为健康撑起“保护伞”
2020-07-28 19:15:28 来源:浙江在线

1.png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沈婕为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在农民群众中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7月25日下午,湖州德清钟管镇计生协携手钟管镇爱卫办走进葛山村和戈亭村文化礼堂,为居民们送上家门口的“健康大礼包”,坐在家门口尽享“健康生活”。

  在葛山村的文化礼堂内,德清县健康科普专家、武康健保集团副院长崔敏用实际案例结合理论,通俗易懂的向大家讲述十二时辰筋络养生知识,同时现场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深受村民欢迎。“听了崔医生的课,我感觉心里很舒坦、很开心,今天学到了不少养生知识,我要把他传授给更多的人。”葛山村52岁的张阿姨高兴地说道。在戈亭村的文化礼堂内近1个小时的课程里,德清县健康科普专家、武康健保集团人民医院院区主管中药师李伟平采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和事例讲解了人参等几种常见中药保健品的功效和吃法,精彩的讲课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毛巾、扇子、健康素养66条折页等健康宣传用品和宣传资料,并为他们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健康服务,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

  健康离不开规律的生活、合理的膳食和适当的运动。钟管镇将充分利用文化礼堂这一平台,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钟管”建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