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海盐一市民匿名捐赠500件冬衣!全部送给他们!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2:12 来源:海盐发布

  “我这里有500多件衣服,希望你们帮我把这些衣服送给有需要的人。”昨天下午,新光社区一位不留名的爱心人士向社区捐赠了自己工厂里的500件冬衣,他希望通过社区,将这些冬衣捐送给有需要的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决定将这些冬衣捐送给辖区内留盐过年的新海盐人,让他们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05090715.jpg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拿着这些冬衣来到了位于武原街道的秦联路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爱心冬衣送来,工人纷纷围拢过来,帮着分发、挑选。彭永林拿到一件新的呢大衣,他笑着告诉记者,今年准备留在海盐过年了,想不到还有礼物拿。“工地干活不容易,不舍得给自己买件新衣服穿,想不到就有暖心人给我们新年礼物了,这件新衣服我准备过段时间穿回老家。”彭永林说。

微信图片_20210205090813.jpg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爱心人士就开着车拿了5大袋的衣服过来,想让我们帮忙送给有需要的人。”新光社区党委书记张利宏说,爱心人士放下衣服就走了,问他姓名住址,他都不愿意透露,只说是住在新光社区,在武原开了一家服装厂。

微信图片_20210205090817.jpg

  经过分拣整理,这批冬衣共有男女款呢大衣、针织衫、衬衫500多件,目前已基本送完。

标签:冬衣;衣服;爱心人士;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海盐;大衣;社区党委书记;新年礼物;服装厂责任编辑:龚晓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