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镇海:学生志愿者送“福”进门 “小手拉大手”倡导留甬过年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2:11 来源:

  吾心安处便是家,因为疫情影响,今年许多外来人员选择留在宁波过年,而他们的孩子也将留在宁波。1月31日上午,镇海澥浦中学部分留甬学生来到澥浦汇源菜场,向居民赠送“福”字和春联,同时向外地人员和商户发放“留镇过年”倡议书和防疫知识宣传册,倡导大家就地过年。

  据了解,该活动由镇海澥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澥浦中学共同组织,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倡导留甬过年。

DSC_2991.jpg

DSC_2995.jpg

DSC_2996.jpg

DSC_3025.jpg

DSC_3035.jpg

DSC_3047.jpg

DSC_3058.jpg

DSC_3079.jpg

DSC_3100.jpg


标签:宣传册;宁波;防疫知识;澥浦镇;新时代;菜场;汇源;商户;中学;倡议书责任编辑:龚晓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