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免费理发、健康义诊、录制心愿…… 留桐过大年 志愿服务来暖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2:12 来源:潇洒桐庐

  大爱桐庐,温暖之城。1月31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暖意浓浓,“留桐过大年,志愿来暖心”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为留桐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健康义诊志愿服务、录制新年祝福语和新年心愿……来自全县的志愿服务组织、民间公益组织的代表们各展身手,为到场的留桐外来务工人员们提供了各项志愿服务,集中呈现了我县志愿服务的发展态势和成果,逐步打响“温暖之城”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843.jpg

  “虽然没法回家过年,但桐庐对我们很关心。在这里既能享受大礼包,又能享受各类志愿服务,留在桐庐过年幸福温暖不打折!”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崔宇来桐工作近10年,听说政府为留桐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专门的志愿服务,他和同事便早早来到现场,不仅领取了县总工会发放的一‘桐’过年团圆礼包,还享受了理发、测血压、视力检查等志愿服务。值得欣慰的是,他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到“桐享幸福演播厅”录制了新年祝福语和新年心愿,为远在家乡的亲朋好友送上了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851.jpg

  来自温州泰顺的苏伟波不仅一名“爱心理发师”,也是留桐外来务工人员之一,今年是他在桐庐定居的第11个年头。如今,他不仅是一家理发店的老板,也是桐庐彩虹公益、滴水公益、横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温暖同行”志愿服务队中的一员。“太理解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的感受了,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大家解决‘头等大事’,在桐庐过个特别的新年。”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留桐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还为志愿者搭建了爱心平台,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也使志愿服务常态化,实实在在为需要帮助的人群办实事、办好事,为桐庐这座文明暖城增光添彩。


标签:务工人员;服务;新年心愿;新时代;志愿者;祝福;礼包;理发;黑龙江哈尔滨;县委宣传部责任编辑:龚晓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