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创新形式 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发布时间:2021-03-26 17:46: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佳佳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施佳佳)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新学习形式,开展更多接地气、聚人心的党史学习,不断激发学习热情。

  以“党员在马路上引领、问题在马路上解决、服务在马路上提升”为目标,德清综合执法局利用原有的执法岗亭开设了马路上的“红色课堂”,如此一来,队员们便可以在每天日常巡察的空隙时间里,到岗亭内学习党史。

图片55.png

  无独有偶,在英溪公园东南角,一个以“强基础、优服务、打造最美公园”为主题的红管家服务驿站,成为了大家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场所之一,党员干部们在这里学习党史、聆听老党员分享党史故事。

图片56.png

  马路上的“红色课堂”让党史学习的活动形式更为灵活、内容也更接地气。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学党史,悟初心,希望可以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


标签: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