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文艺演出助力宣传 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1-09-14 13:28: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爱贞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爱贞)为使老百姓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近日由温州麻步镇分类办主办、树贤社区乡村艺术团承办的“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宣传演唱会,在麻步镇玉泉路举行。

image.png

  舞台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演出吸引了大批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借此机会,为了提高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使垃圾分类渗透进大家的日常生活之中。麻步镇分类办工作人员联合曲艺班的演员们花了半个月时间,创新性的将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内容编排进戏曲选段之中,精心排演出了《垃圾分类好处多》、《宝莲灯•重上华山》、《忠魂区•寻找救星共产党》、《垃圾分一分•麻步美十分》等脍炙人口、雅俗共赏的原创曲目,观众们在沉寂于美丽的歌声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在寓教于乐中,掀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image.png

  各种精彩演出轮番登场,台下戏迷们听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演出即将结束之际,镇分类办、树贤社区的工作人员在演出现场分发了垃圾分类手册,并为村民群众答疑解惑。现场村民表示:“活动将垃圾分类和传统戏曲相结合,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环保宣传穿插着戏曲表演逐步开展,既吸引了眼球、又大饱了耳福,回去也要把最新的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知识传递给家里的人。”

标签: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