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强冷空气正赶来周末记得加被子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9:0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方力

  本周天气舞台上最活跃的,非台风“圆规”和冷空气莫属。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随着副热带高压重新加强,今明两天气温会迎来短暂轻微的回升!其实,这波刚过境的冷空气,实际上只是把气温拉回了常年同期水平而已。

  气温略有回升,多地能达到27-29℃,可雨水却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

  杭州近期多阵雨,昨天和今天阴有雨,东部区县部分雨量中等。所以湿冷感一时不会退尽,大家伙儿别急着脱衣,提防感冒!

  另外,还没有收起席子的,周末也要抓紧更换了,要准备好厚一些的被子了。毕竟还有一股强度更强、降温更剧烈的冷空气要抵达!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周五夜里至周六,受强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北风增大、降水和明显降温天气过程。   

标签:冷空气;气温;降温天气过程;气象台;副热带高压;天气舞台;杭州市;浙江省;圆规;雨量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