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环卫工人年夜饭期待热心的你

发布时间:2021-12-03 08:59:48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 金晓英

  记者从义乌市“爱心公社”获悉,第九届千名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已开始筹备,即日起向社会募集爱心款和物资。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爱心年夜饭取消聚餐,改用发放新年红包的形式,给每位环卫工人发放一个百元红包和一份价值80~100元伴手礼,共募集2800份。

  爱心人士可参与多种捐赠形式:一对一捐赠,即150元/份,单位/个人100份为捐赠上限;乐捐形式,可捐赠任意金额,“爱心公社”将用于采购大米、面粉、保暖物资等伴手礼。捐赠人可以共同参与新年红包和物资的发放,为“城市美容师”献上一份爱心。

  有意向的热心市民可与“爱心公社”联系(13575956708)。活动的所有收支情况将通过“爱心公社”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一对一捐赠人也可查询对应的捐赠对象。

标签:爱心;爱心公社;捐赠;爱心年夜饭;红包;环卫工人;捐赠人;微信;物资;城市美容师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