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台州临海:“四个特殊”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2-16 11:21: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娇娇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洪娇娇)近日,临海市分类办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各镇(街道)采取四个“特殊”做法,通过严控城市卫生,构筑防疫网。

图片1.png

  特殊保洁 清运消杀不留死角

  临海市分类办每日对全市107个小区的分类投放收集点等进行消杀。重点加强对农贸市场周边、医院周边的保洁,每日对收运车辆进行两次消毒杀菌。对隔离点的垃圾,则安排专车清运。

  特殊投放 垃圾投放仔细区分

  临海各小区、行政村、各单位临时改造部分其他垃圾桶为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容器,张贴标识,合理放置在小区(村)内,引导市民精准投放废弃口罩;并设置有害垃圾收集点,供市民投放消毒液瓶、酒精棉片等消毒用品。

图片2.png

  特殊时期 两码联查严防死守

  临海市分类办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各物业小区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业主进出小区是否会进行两码联查及体温检测,并交代小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每日三次巡查小区内分类投放收集点,确保点位清洁、消杀到位。

  特殊宣传 分类防疫双管齐下

  防疫期间,临海市分类办利用广播、微信公众号等无接触的方式进行防疫期间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提醒市民在疫情期间要注重个人卫生,做好垃圾分类,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标签:临海市;防疫;消杀;分类;收集;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口罩;物业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