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林城镇:23家企业完成低效整治

发布时间:2021-12-21 09:38:44 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 许旭 郭志成

  为加快林城镇低效企业整治提升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林城镇应急管理站近日联合林城镇综合执法、市场监管所、消防救援站等部门单位开展“僵尸企业”、闲置低效工业用地摸底排查和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系配合林城镇“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整治低效企业攻坚行动的一大举措,主要是掌握辖区内企业安全状况,查看是否有“僵尸企业”“停工停产企业”存在。检查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查看设备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同时对消防器材设施配备是否合理、应急疏散是否完善、灭火器和消防栓压力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排查摸底,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厂区内设备及杂物无序堆放、环境较差等问题。

  据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停工停产限期整改,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今年林城镇需要整治低效企业25家,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23家,预计年底超额完成30家。

  接下来,林城镇将继续开展“僵尸企业”、闲置低效工业用地摸底排查整治工作,对辖区各企业进行逐一排查,深入排摸梳理辖区内未竣工投产、已关停破产、停产半停产、现生产部分闲置等项目和企业,摸清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投资、土地厂房使用等情况。

 
标签:林城镇;低效企业;排查;整治;僵尸企业;低效工业用地;检查组;辖区;安全生产责任;企业安全状况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