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萧江镇战“疫”第一线

微网格、展担当

发布时间:2021-12-21 10:30: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萧宣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萧宣)华山村位于萧江镇东侧,毗邻龙港市,林国乐是华山村党支部书记,也是华山村网格长。

  自从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林国乐在第一时间就组织召开两委班子会议,细分了30个微网格,并对每一位微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221102414.jpg

  林国乐说:“我们村里人员流动大,小微园在我们村里,外来人口特别多,物流货车经过的也特别多,所以我们要格外小心”。连日来,他带着村两委和微网格员高效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村人员,特别是宁波、杭州和绍兴返村人员,全力做到排查不漏一户、不缺一人。

  截至目前,全村已排查503户、2239人。除了日常的工作,华山村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夜间重点巡逻检查喷泉广场、汇尾长廊、篮球场等场所,自制疫情防控抖音短视频等宣传内容,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疫情期间,既是党员又是网格员的支婷婷作为后林社区防控信息组的一员,每天在社区对返萧人员信息进行核对,分类填报,建立“一人一表”的跟踪随访台账,确保社区排查登记信息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

  针对重点人员,支婷婷根据网格和工作人员工作情况进行合理配置,统筹安排,落实责任人。点对点跟进,每日跟踪随访重点人员及密切接触者健康状况,支婷婷及时掌握并上报重点人员及密切接触者的动态信息,建设好“微网格体系”。

  “作为网格员,我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后林社区的防疫工作筑起一道看不见的防疫墙,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支婷婷坚定地说道。

标签:网格;排查;疫情防控;社区;防疫;党员志愿者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