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金华市新增9个浙江森林氧吧

发布时间:2021-12-22 09:45:59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 刘小刚

  记者昨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近日,省林业局公布2021年度浙江森林氧吧名单,全省共95家单位入选,金华市占9席。

  此次金华市新晋的浙江森林氧吧为:金华山森林氧吧、北山三十六院溪森林氧吧、兰溪市钱塘垅森林氧吧、兰溪市云溪森林氧吧、东阳市梨川漫谷森林氧吧、义乌市宦塘竹韵森林氧吧、永康市龙青谷森林氧吧、浦江茜溪悠谷森林氧吧、武义县上周云海森林氧吧。

  据了解,森林氧吧是指以森林、草地、湿地、溪涧、瀑布等自然环境为基础,以清新空气和高含量负氧离子、植物精气等生态因子为根本,辅以各类简约朴素且与环境格调相一致的游憩设施,将自然山水与康养保健、运动休闲、旅游观光等融合,以提供森林康养产品和服务为主体功能的森林生态精华之地。

标签:氧吧;森林;金华市;兰溪市;溪涧;旅游观光;森林生态;生态因子;省林业局;植物精气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