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干货满满

麻步镇开展垃圾督导员培训会 助力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2-01-05 15:32: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爱贞

  浙江在线1月6日讯(通讯员 黄爱贞)为充分发挥督导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宣传、指导、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督导员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指导监督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生活垃圾投放准确率,日前,温州麻步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专题培训会议。

image.png

  培训会上,垃圾分类宣讲师以“垃圾分类常识与案例”为主题,通过图文的形式,为督导员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方式方法及公共机构和住宅小区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等方面知识。宣讲师还着重强调了大家身为督导员肩负的重要职责和意义,鼓励大家担当使命,共同为麻步的垃圾分类工作添砖加瓦,现场宣讲师还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时的方法技巧,耐心指导督导员面对不愿开展垃圾分类的居民时该如何应对,满满干货,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垃圾分类督导员是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的生力军,本次垃圾分类培训会议,提升了各督导员自身的生活垃圾分类能力,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会后,督导员充分发挥职能走街窜户,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常识等形式,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引导广大居民要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促进垃圾分类的实施,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氛围。

标签:垃圾分类;督导;生活垃圾;培训会议;宣讲;常识;居民;讲解;保护环境;公共机构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