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

汇聚红色力量打造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5: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雨奇 金超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高雨奇 金超)自“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杭州市钱塘区前进街道前新社区专门组建红色队伍宣传垃圾分类。

image.png

前新社区“周末课堂”开课了

  红喇叭宣传队开展周末小课堂,通过小手拉大手、孩子带家长的模式,拉动小区家庭分类参与率。

  前新社区红石榴妇联队伍献爱心,组织废物利用的巧手比拼活动,活动织的毛衣、打的毛拖、编的藤包共40余件作品;号召辖区广大爱心居民捐爱心,募捐到棉衣、棉鞋等优质物资300余件,全部捐赠给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上帕镇木古甲村的贫困家庭。

image.png

妇联队伍巧手编藤包

  前新社区建立由社区网格员、老党员、居民小组长等组成的红色志愿者队伍,协助居民提高垃圾分类参与率。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为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做表率,以点带面促进文明新风尚。

标签:垃圾分类;巧手;爱心;先锋模范作用;居民小组长;志愿者队伍;棉鞋;城市环境;城市面貌;废物利用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