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转塘街道 多举措抓好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5: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丹玲 朱巧虹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袁丹玲 朱巧虹)2021年,西湖区转塘街道紧紧围绕区级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全力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截止目前,转塘街道再生资源网点建设落实点位8个,实现可回收物应收尽收。

image.png

  加强宣传,分类氛围更浓厚

  转塘街道多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100余次,制作宣传易拉宝150个,同时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进行推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云”宣传成为了垃圾分类宣传“主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因地制宜”,农村分类展亮点

  转塘街道联合西湖环境集团,采用车载称重形式分类收运,及时汇总覆盖区域每日清运数据,了解在覆盖区域内农户的垃圾分类情况,实现对村民的分类质量评价及分类数据收集。提高了收运工作的便捷性的同时,垃圾分类质量不断提升。

image.png

  加强督察,分类质量不放松

  街道组建了一支镇街层面的巡检队伍,进行不定期督查,同时建立“长效管理”微信群,对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每日通报。实现垃圾分类问题立查立改。

标签:垃圾分类;街道;宣传;分类质量;微信;分类数据;舆论氛围;再生资源;西湖区;工作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