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校园排行榜 正文
诸暨海亮外国语学校 积分100
2015-10-10 10:04:45来源:

  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位于诸暨市店口镇湄池西林路,创办于1995年,按国家一级重点学校标准建设,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是绍兴市第一家民办全日制寄宿制学校。

  在近十六年的办学实践中确立了“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信誉,以改革求发展,以科研求品位”的办学思想和以创新教育为核心“坚持三个面向,坚持两全方针,坚持知行合一”的教育思想,确立了“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创造,学会审美,学会健体,学会生活”的培养目标,形成了“高尚,健美,勤奋,图强”的优良校风。学校投入巨资建起了闭路电视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教育网络系统、校园通讯系统;课件制作中心、标准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微机教室、广播电视台、天文观测台;有全塑胶标准田径运动场、高标准大型体育馆、高规格室内游泳馆(50米8泳道恒温自动净化内循环)等。28个英语创新班,均拥有国内目前最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每班人手一台电脑,并与教室配备的大屏幕多媒体、实物展示仪相配套。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以其宏大的办学规模,精细周到的后勤服务,过硬的教育质量,显著的特色教学,得到了社会的赞誉、家长的信任。学校从创办之初的7个班、230名学生发展到现在的76个班、2645名学生的浙江省示范初中、浙江省示范小学、浙江省安全示范单位、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全国优秀外语实验示范学校、全国先进民办学校。

  官网:http://www.hlschool.com.cn/

责任编辑:陆熙鹏(实习)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