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校园排行榜 正文
滨江第一小学 积分100
2015-10-29 11:45:39 来源: 作者:

  杭州市滨江第一小学建于1991年,是江干区的公办小学,位于杭州市观音堂小区下车路38—1号,解放东路与钱江路交汇处,紧邻杭州市市民中心。学校占地6835平方米。

  2013年,学校被江干区教育局批准为小班化实验学校,学校现有16个教学班,580名学生,平均班额36人。现有教师38人,其中,杭州市教坛新秀、优秀教师6名,区教坛新秀、区优秀教师、教坛中坚19名。学校有区“名班主任”2人,区、市级名优教师占总教师数的68%。

  学校倡导“专业、敬业”的教风,“乐学、会玩”的学风,立足实际,办学生喜爱的学校。学校是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全国中小学生德育研究规划课题重点实验学校、浙江省雏鹰红旗大队、杭州市人民满意学校、杭州市绿色学校、杭州市文明学校。学校是区教学质量优秀学校,连续三年被评为江干区教学质量一类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优秀学校。

  学校社团深受孩子欢迎,活动非常活跃。学校长期聘请专业人士指导孩子开展活动,社团中涌现了杭州市知名的轮滑社团,茶艺社团。

http://www.hzbjdyxx.net/

编辑: 陆熙鹏(实习)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