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湿地日,家门口的湿地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9-02-02 08:39: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实习生 蒋蕊瑶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实习生 蒋蕊瑶)今天,是第23个世界湿地日,湿地公约组委会将2019年世界湿地日的主题定为“湿地与气候变化”,主要强调湿地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调节气候变化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

  浙江地处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南翼,素有“鱼米之乡、丝茶之府、文物之邦、旅游胜地”的美誉,湿地资源丰富,除季节性河流、季节性湖泊等少许几个类型外,基本都有分布,是全国湿地类型分布最全的省份之一。

  你了解身边都有哪些湿地吗?湿地日,我们邀请你一起走进浙江湿地展,来寻找你家门口的湿地吧!(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湿地展)

微信图片_20190131160632.png


标签:湿地;世界湿地日;浙江;气候变化;生态环境质量;湿地公约;长江三角洲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