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美丽中国看浙江 第五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在富阳唱响

发布时间:2020-06-30 20:49: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鑫 施雄风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记者 张鑫 施雄风)蓝天白云常相伴,绿水青山入画来。

  6月30日,第十个“浙江生态日”暨第五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启动仪式在素有“一川如画晚晴新”美誉的杭州富阳举行,围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来自全省的环保工作者、绿色家庭共享盛会。

微信图片_20200630195117.jpg

  当晚,在富阳区新登镇荷花池畔的临水舞台上,随着《双江美》音乐响起,第十个“浙江生态日”暨第五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正式开启。音乐节现场,多位歌手激情献唱,通过跨越、奋进两大篇章讲述浙江生态蝶变的美丽故事,唱响绿色行动最强音。

  据了解,“浙江省生态音乐节”作为我省展现地方生态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是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打造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标签:责任编辑:徐光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