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县综合执法局城北中队收到“尽职尽责·人民好城管”锦旗

发布时间:2020-07-01 13:22: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宣诗佳

1.jpg

  浙江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宣诗佳)近日,德清县综合执法局城北中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面写有“尽职尽责·人民好城管”的锦旗。

  这背后有什么故事?

  6月15日,城北中队中队长黄旭强带领队员在千秋街余英坊周边进行日常巡查,发现沿街餐饮店的餐厨垃圾桶随意放在道板上,影响市容环境。

  针对这一情况,县综合执法局城北中队联合公用事业科,进行现场指导,最终确定对原有垃圾桶进行“撤桶并点”,在重要区域、重要点位新增餐厨垃圾专用箱,供餐饮业商家定点投放。截止目前,已安装点位6处。

标签:德清责任编辑:连晓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