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杭州余杭中泰街道双联村开展垃圾分类魔术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21:05: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飞

  浙江在线9月7日讯(通讯员 洪飞)为增强青少年垃圾分类的意识,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和普及教育,近日,双联村在村文化礼堂组织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主题魔术互动秀,魔术师围绕垃圾分类的主题展开了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

微信图片_20200907210444.jpg

  伴随着神秘音乐的响起,孩子们看到魔术师运用神奇的魔术,见证垃圾分类带来的“奇迹时刻”。魔术师不断地变出一些常见的生活垃圾,并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互动一起“涨知识”。通过此类垃圾分类魔术让孩子们更清楚四色垃圾桶分别应该对应何种生活垃圾。

  “太神奇啦!”、“原来垃圾可以变宝物的啊!”神奇的效果让台下的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在场的小朋友们对“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的区分也更加清晰了。

微信图片_20200907210441.jpg

  现场,大家还亲自动手做实验,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每一件垃圾正确分类,在分类过程中大家了解了更多生活中常见却容易搞混的垃圾分类小知识。

  此类别出心裁的垃圾分类魔术表演通过巧妙的方式,让观众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不断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通过实际操作,增加了青少年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储备,帮助他们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新理念。


标签:垃圾分类;青少年;生活垃圾;浙江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