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二:基地午餐初体验
2018-03-22 15:44:17 来源:

  告别高校实验室,环保小卫士们乘坐生态环境科学探秘专车前往浙江环保小卫士生态环境教育活动基地,继续自然生态探秘之旅。等待他们的首先是一份特殊的午餐,来自生态基地有机种植的纯天然无公害蔬菜,加上工作人员们精心的配菜烹饪,配上印有环保小卫士LOGE的餐具,孩子们吃得格外香甜。

Cache_-6720969ce20f65ab..jpg

“颜值爆表”的基地午餐

Cache_3d697452e5a05c82..jpg

一个小队围坐在一起用餐,现场井然有序。

Cache_-4ebc53eab77cfa4a..jpg

太好吃了,还想加点菜。

责任编辑: 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