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三:亲手制作生态瓶
2018-03-22 15:44:56 来源:

  一个玻璃瓶、三两株水草、若干彩色透明的漂亮小石头,加上营养土和水草种子,在“浙江环保小卫士”生态环境教育活动基地的第一课,环保小卫士们亲手为小金鱼“创造”了一个生态平衡的“小世界”。这些水生植物其实都来自于基地,池塘边、果树下,随意取材,感受真正身临其境、走进自然的环境科学探险之旅。

111.jpg

QQ图片20180324175541.jpg

生态瓶是一个小平衡,我们生活的地球是个大平衡。

环保小卫士们一定要切记保护环境,维护好地球的生态平衡!

环保小卫士认真记录今天的活动.JPG

之后的每一天,生态瓶里的小鱼将陪我一起成长。

在生态瓶上写下独特的标记,独一无二!.JPG

快给我的生态瓶留个属于自己的特殊标记吧!

责任编辑: 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