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乡村变花园

发布时间:2018-12-28 09:46:07 来源:衢州日报 见习记者 王红岭 通讯员 祝雪琪 王卫忠

  12月25日,江山市峡口镇柴村村,一个村民坐在花坛边择菜。今年7月以来,该镇各村开展打造美丽庭院工作,村民栽花种草,打扮了400多个庭院,乡村变成大花园。

标签:见习;栽花;花坛;村民;庭院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