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我县严查严打 固废领域环境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09-10 07:11: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范舒阳

  近日,海盐召开全县集中打击固体废物领域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级有关部门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专项行动从9月2日至9月30日,为期一个月,主要采取部门联合、县镇联动、专班运作的方式,分级分组、集中攻坚开展严查严打,尤其突出重点领域,主要严查严打涉及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领域收集、贮存、运输、处置中的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突出重点对象,主要查打生活垃圾集中收集点和年产100吨及以上工业污泥的企业,在委外处置过程中涉嫌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单位、中介公司、运输单位、经营者和个人;突出重点线索,在近三年来涉及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的重要信访举报及已被查办案件中涉及的单位、中介公司、运输公司、经营者和个人中寻找线索,并开通24小时举报热线:0573—86123301。

  据悉,此次集中联合打击专项行动,通过严查严打一批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领域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停产整治一批环境风险突出、环境污染严重、社会影响恶劣的企业,震慑警示一批涉危涉重领域的环境违法行为,从而在全县营造严格监管、严厉打击、露头就打的高压执法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多部门联动执法水平,坚决遏制我县固体废物、危险废物违法乱倒、异地倾倒等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使相关企业和个人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确保全县生态环境安全。

  

标签:固体废物;领域;违法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