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禹越镇开展“同在蓝天下 携手共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8:48: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武杰

微信图片_20200617141643.png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姚武杰)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山区贫困孩子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的艰辛,6月13日上午,禹越镇妇联联合三林村村委、三林村幸福邻里的晨曦社工组织青少年们共同开展了“同在蓝天下 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工以讲故事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解了山里孩子的生活艰辛和环境,孩子们个个聚精会神地听着。“社工姐姐,山里的小朋友的生活真的好艰辛,平时妈妈给我买的书我看过一遍就不想看第二遍了,以后我要把这些看过的书全部捐给他们,让他们也有课外书看。”“是啊,是啊,我很爱漂亮,妈妈总是会给我买各种好看的裙子,每次有了新裙子,旧裙子就不要了,我以后也要把我的裙子捐给他们,让她们也能穿上喜欢的裙子”……

微信图片_20200617141720.png

  了解到了大山里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后,社工鼓励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为他们写一封信,告诉他们外面的世界很美好,鼓励他们不要放弃生活,要努力往前看,要凭自己的努力走出大山,开创自己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617141732.png

  本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了大山里孩子的生活过状况,让他们明白,不是每个孩子都像他们一样,想要什么都能得到满足,在他们身边还有那么多他们未曾看到过的生活。当他们为大山里的孩子写下那些发自肺腑的祝福时,社工相信,他们成长了,也懂得了要珍惜当下的生活……然而除了这些,晨曦社工也真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大山里的孩子,多给他们一些爱,多为他们的生活带去一些希望!

标签:孩子;贫困孩子;山里孩子;禹越镇责任编辑:陶朝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