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淳安:环境整治不停歇,红色中洲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2-01-04 10:28: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程曦

  浙江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周程曦)为深入推进“美丽杭州”、美丽城镇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近期,淳安县中洲镇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中洲镇城建部门会同城管员通过集中精干执法力量,采取上门劝导、不间断开展执法巡查,按照疏堵结合、便民利民的原则,因地制宜,规范提升建成区32处门店,引导流动商贩进入门店经营,切实满足群众日常需求。并针对管辖范围内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有序清理,改造提升、规范设置沿街门店牌匾13块,面积280余平方米,基本实现了中洲镇建成区广告牌匾管理规范,美丽城镇环境美进一步深化,达到了特色鲜明、简约有序、整齐美观的整治效果。

  同时,中洲镇城建员及城管员坚持依法依规拆除后街小巷中的违建3处,腾清土地约0.2亩,清运建筑垃圾5车。镇区道路两侧占道经营现象得到整治,沿街商户“大花脸”得以清理,违法建筑被一一拆除。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不仅提升了中洲镇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商户的文明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接下来,中洲镇将继续为“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贡献中洲镇的一份力量。

标签:中洲镇;整治;门店;牌匾;城市环境;城市面貌;环境卫生;城管;商户;亚运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