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这个垃圾临时堆放点有点乱

城管部门:务必做到日产日清

发布时间:2022-01-11 09:54:11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 姜晓丽

  日前,有嘉兴市民来电反映,在塘汇街道长纤塘路西侧的龙湖春江华庭售楼处边上,有个垃圾堆放点很扎眼,影响市容市貌。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春江华庭售楼处一探究竟。在售楼处西北侧,记者看到这里露天堆放着两堆垃圾,一堆是渣土、废弃木板等建筑垃圾,另一堆是塑料膜、包装袋等白色垃圾。现场并未设置任何标识,也无人看管。

  为了解这些垃圾的“来龙去脉”,记者采访了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春江华庭项目负责人储成谦,他告诉记者:“目前这个项目正处于交付前的保洁阶段,每天会有一些零散垃圾清理出来,由于小区内没有堆放的地方,我们就把清理出来的垃圾临时堆放在了售楼处西侧,定时找相关机构来清理。”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采访了塘汇街道城管办主任陆辉,他告诉记者:“目前这个垃圾临时堆放点设置不规范,应按照分类要求实施封闭管理,并对各类垃圾做好区分,及时清运。如果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确需临时堆放在露天的,就要严格做好当天垃圾的分类并当天清理,避免对环境造成影响。”

  陆辉表示,城管部门在之前检查的时候曾发现了春江华庭垃圾临时堆放不规范的问题,并要求他们按照规范进行整改,但目前来说,项目方做得还是不到位。下一步,街道城管办将督促他们规范设置好垃圾临时堆放点,务必做到日产日清,并告知他们若再次查到将严厉查处。同时,城管部门将在辖区内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以防止此类情况再发生。

  截至昨天下午5时,该垃圾临时堆放点的垃圾已全部清运。

标签:垃圾;江华;城管部门;塘汇街道;记者;露天;集团有限公司;白色垃圾;建筑垃圾;街道城管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