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杭州翠苑街道以党建引领助力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2-01-13 15:58: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子越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陆子越)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全面开展,近日,西湖区翠苑街道保亭社区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近期将在小区开展公益站桶活动,请各位党员积极参与……”保亭社区党支部发动网格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介绍每个点位的分类正确率、垃圾分类的标识、垃圾点位的基础设施等,让党员真真切切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从而鼓励党员在生活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请将垃圾分类投放,易腐垃圾要破袋投放!”“烂菜叶不能放进其他垃圾桶,应该投至易腐垃圾桶。”社区党员当起了“巡视员”,来到学院华庭、杭房揽翠、保亭人家等小区,现场查看定时投放点和误时投放点垃圾分类情况。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物业管理公司反馈情况,并提出问题整改建议。

  此外,保亭社区党支部党员上门挨户宣传垃圾分类意义,并派送相关宣传折页。持续做好每月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宣传多线延伸,依托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日等,给居民带来更多有新意、有影响力的垃圾分类宣传。

标签:垃圾分类;社区党支部;宣传;垃圾桶;点位;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公司;党员志愿者;翠苑街道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