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生态音符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 这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很有料

发布时间:2018-06-21 16:48: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斌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斌)从天台后岸村,到余杭径山,浙江省生态音乐节的足迹遍布了全省的绿水青山,今年6月29日,第三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即将落地德清县新安镇,为大家带来美丽乡村中的田园牧歌。

  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推进,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正在逐步迈向更高的台阶。本届生态音乐节,正是要以生态文明建设洋洋盈耳的生态音符,去奏响乡村振兴的华彩乐章。

QQ图片20180621123114.png

  新安镇勾里村越王公园

  当然,作为本届生态音乐节舞台所在地的百富兜村,也是新安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因为常年保持原生态,百富兜村朱家漾周边的大树枝繁叶茂,俨然成为一景,加之漾中央有几座生态小岛矗立,包括一处白鹭的栖息地,依水造势,以岛为景,围绕全漾打造百姓休闲观光带。景区式的生态环境改善,为百富兜村生态旅游的发展提供了条件,不少外地投资商已经纷纷慕名而来。

QQ图片20180621123125.png

  新安镇百富兜村朱家漾一角

  田园已成盛景,牧歌也需重彩。除了让大家欣赏德清新安优美的田园风光,本届生态音乐节也将带给大家异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在活动现场,大家将共同参与一个以“美丽浙江”为主题,融入生态环保、科技互动、趣味游戏、绿色运动等多重元素,为参与者打造一个亲子互动传递环保理念,共享美丽浙江建设成果的嘉年华盛会。

  嘉年华共设有“环保知识小问答”“公益骑士”“让美丽定格”“共绘美丽浙江”“俯瞰绿水青山”“垃圾分类世界杯”六个挑战项目。每位参与的嘉宾在入场前均会获得一张积分卡,每完成一项互动任务就可获得一枚印章,最后可根据集章数量兑换环保小礼物。

QQ图片20180621123133.png

  曾担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音乐总监的资深音乐人 王滔

QQ图片20180621123140.png

  曾参加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央视《梦想合唱团》等栏目的老牌歌手 陈家希

QQ图片20180621123147.png

  风靡于各大音乐节现场的一线全能级乐队 balance

  本届生态音乐节还将邀请明星唱将助阵,曾获得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冠军、中央电视台非常6+1当期冠军、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实力唱将章涵瑞,曾担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音乐总监、浙江电视台大型活动《歌舞青春》音乐总监以及参与录制浙江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多档综艺节目的资深音乐人王滔,曾参加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央视《梦想合唱团》等栏目的老牌歌手陈家希,以及在杭州氧气音乐节、云栖大会虾米音乐节、太湖迷笛音乐节、余杭好声音现场、杭州樱桃谷音乐节均有出色表演的一线级全能乐队balance,他们将在活动现场发表自己的环保宣言,并用精彩的演出带动全场,与所有热爱生态、热爱环保的人士共同唱响“美丽乡村”,共建美丽浙江。

  注:小朋友只有变身“地球保卫官”上传至后台并通过审核,才能获取“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门票哦!

标签:音乐节;浙江卫视;生态;美丽乡村;新安镇;浙江省;我爱记歌词;绿水青山;音乐总监;balanc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