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一起“巡河”去吧!参与亲水活动为浙江河湖治理提妙招

发布时间:2020-03-25 15:01: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你有巡过河(湖)经历吗?你晒过河湖美照,秀出过家乡治水成果吗?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个“中国水周”,浙江省治水办(河长办)联合全省各地治水办(河长办)组织开展“巡河大 PK,秀水大作战”活动,线上线下结合,治水护水亲水。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就是要发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巡河护河治河、治水护水节水、“美丽河湖”建设等工作中来,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到河湖边走走看看,感受浙江美丽水环境,体会浙江治水新变化,发现并帮助解决河湖治理问题。

  活动期间,市民们在河湖边走路(跑步)时,可通过“五水共治 河湖长制”公众号或省内各市、县(市、区)治水公众号进入“巡河大 PK,秀水大作战”活动小程序,记录自己的巡河(湖)里程和轨迹,上传拍摄的河湖美照,反映河湖水环境问题,共同推进“五水共治”河(湖)长制工作,把浙江的河湖建设得更美丽。


标签:治水;浙江;湖水环境;中国水周;节水责任编辑:徐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